The halal guys

這間是今年在多倫多才新開的清真料理餐聽
新開的時候 經過的時候都大排長龍...........
看到都不敢買 要排很久的感覺 哈哈哈

 

下面的圖片是沒有加醬的樣子,可是我覺得加上白醬比較好吃喔!

(下方圖片來自網路)

 

 

介紹食物之前想要先說一下
清真料理的特點:
1. 宰牲畜和加工食物必須遵循伊斯蘭教法。
(伊斯蘭教法:宰殺牲畜前要禱告,以割斷喉管方式為之,然後放血。首先檢查動物的眼睛確保其適合食用,供水飲用以解其渴,然後使之面向麥加。)
2. 忌食豬肉,亦忌食任何含有豬油等廣義豬肉製品的食品。
3. 禁止飲酒。雖然現時有人認為規定已有所放鬆,但仍嚴格禁止酗酒。幾乎所有的清真餐館都不出售烈性酒,部分清真餐館出售啤酒(但突厥語穆斯林會喝馬奶酒)
Blablablalalalala.........
總的來說,清真料理 懶人包:不會有豬肉的選擇,然後肉有特別的處理方法

 

 

接下來進入正題

進入店內先排隊,你會向最左邊的服務人員點餐

其實排到門附近的話不用擔心太多人要排很久,他們給餐的速度非常快!!!!

不得不說,鐵盤上的那種餅皮超級好吃

不管點什麼主餐都會有 口感很棒!!!!!!!

 

店內座位不多,有普通桌子也有吧檯型式,大概只能容納25人左右

我都是外帶,是一個就算外帶也好吃的餐點啊啊啊啊啊!

但是我還沒點過捲餅外帶就是了 每次都點飯盤

 

主餐有兩種: SANDWICHES(捲餅) 或者 PLATERS(飯盤)

另外,飯盤有 small 和 regular 可選

到目前我都只吃過一般大小的飯盤 每次都沒有辦法吃完

我都會把剩下的當下一餐吃 我願意下一餐繼續吃~~~~~

下次我也想試試看捲餅 感覺就很好吃!

 

 

下面圖片中的是一般大小的飯盤

分別是一半的飯一些菜絲跟蕃茄 最後將你選的肉鋪在飯上

選擇性有三種: Gyro(希臘旋轉烤肉) 、Chicken(雞肉) 和 Combo(合併兩種肉)

我覺得Gyro是牛肉,我不太確定就是了.......

清真料理不會有豬肉的選擇 而且肉的顏色這麼深 所以我才覺得是牛肉 合理推測(?)

所以不吃牛肉的就選雞肉就好吧!

我點的是Combo,然而第一次吃,不知道要選哪一種的可以先選看看Combo唷

但是我吃完之後覺得 Gyro 有點太鹹了,所以我下次會果斷選擇雞肉 哈哈

 

選完肉的種類還有size之後,接下來就要選擇醬料

醬料有四種口味:

White sauce、BBQ sauce、Hot sauce、Garlic sauce

White sauce (店員稱它為白醬,非常好吃 必加!!!! )

BBQ sauce (烤肉醬,微辣但可以接受)

Hot sauce (辣醬,連店員都說非常辣,辣到頭皮發麻的那種,喜歡吃辣的可以自己斟酌)

Garlic sauce (蒜頭醬,喜歡吃蒜頭的可以吃看看,味道不會太重,顏色也是白色的)

其實最後一個蒜頭醬我沒聽很清楚店員說什麼 但是我問是酸酸的味道嗎?

他說是蒜頭的味道 姑且就稱他為蒜頭醬吧 哈哈

 

還記得我第一次點的時候,我問辣醬會很辣嗎?

店員說非常辣,我就說: 那加一點 我想試試看

可能聽到我說想試看看,雖然微量,但是他把那個辣醬淋滿在全部的肉上面....

吃第一口的時候,辣到我整個頭皮發麻,所以再也不會加辣醬了,試個屁啊我............QQ

第二次來買的時候,果斷只加白醬跟蒜頭醬 哈哈A_A

 

結帳的時候,會問你有沒有要點飲料、點心或者是配菜

然後就幫你結帳了,不會幫你放餐具、紙巾、吸管

有需要餐具、紙巾、飲料、吸管的話在結帳檯的後方唷~~~

 

外帶的袋子(?)

 

每次都太興奮要吃了 

所以每次都沒拍到食物本體的照片.........

 

 

價格: Regular platter 含稅是加幣 CAD$ 14.10
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四 11:00–00:00、星期五至六 11:00–02:00

地址: 563 Yonge St, Toronto, ON M4Y 1Z2

距離黃線的Wellsley站非常的近,出站後右轉,遇到星巴克再右轉,就會在你的右手邊了

下面那張圖片是門口圖,黃黃紅紅的那間就是它了!

這應該是剛開幕的時候大排長龍的樣子......

(下方圖片來自網路)

「the halal guys toront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不管剛到多倫多或者已經在多倫多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人

都可以嘗試看看,真心推薦這家餐廳給想嘗試不同料理的人!!!!

重點是這個很難雷到人,請安心享用 哈哈

 

 

- 美濃蕃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